選單 首頁 搜尋

難得一見!A380駕駛艙高空景象 遼闊壯觀

2017/12/31 20:47 字級:
難得一見!A380駕駛艙高空景象 遼闊壯觀
全球最大客機A380,龐大的機身所到之處都引人注意。現在英國航空首度公開這架空中巨無霸,在起飛和降落時,透過駕駛艙俯看空中和地面景象,超廣角視野的臨場感,讓人相當難忘。

準備起飛,A380緩緩開進跑道,接著飛機開始加速向前衝,到了定點後拉起機頭升空,襯著陽光,載著五百多名乘客的,大客機A380順利起飛升空,全球最大客機A380一直是航空界中備受矚目機型,它的駕駛艙更被航空迷們視為聖地。
 
現在英國航空公司的一名機師在執行從英國飛往南非約翰尼斯堡任務時,難得公開這段A380飛行中駕駛艙內的畫面,可以看到要掌握這架大飛機,除了兩名駕駛機師外,另外還得有一人坐在後方位子上協助。這時飛機上升到一萬英尺高度,往下看只看得見一整片綠色植物舖滿地面,很多航空迷看到這一幕忍不住說,原來機長室裡一萬英尺高空景象,比從客艙窗戶看到的遼闊太多了。
 
當飛機抵達非洲大地後,底下景色變成了黃土大地,飛機開始減速,機上駕駛員與當地塔台報備即將降落後,跑道隨之出現在眼前,完美降落,A380再一次成功執行飛行任務,目前不少全球有13家航空公司營運A380,其中最大客戶是阿聯酋航空,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阿聯酋訂單量銳減,加上其他航空公司需求量低,全球最大客機A380未來可能面臨停產命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機 遼闊 景色 機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