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母肉身擋刀慘死!女兒泣:她在我懷裡慘叫揮之不去…

2017/12/29 18:28 字級:
目睹母肉身擋刀慘死!女兒泣:她在我懷裡慘叫揮之不去…
▲(圖/翻攝自Charlotte Reat 臉書)

媽媽在眼前被砍殺,將會是她心中永遠的痛!耶誕節本是一家團聚的溫馨時刻,但夏洛特(Charlotte Reat)的母親為了救她,以肉身擋刀,最後被砍到重傷,奄奄一息死在她的懷中,母親當時痛苦慘叫的神情,她一輩子無法忘記,痛失愛母的她只能悲傷的在臉書寫道「媽媽我遠永愛妳…」。

根據《太陽報》報導,25日耶誕節當天,住在北愛爾蘭21歲的夏綠蒂(Charlotte Reat)和43歲的母親潔恩(Jayne Toal Reat)原本準備共度佳節,沒想到家中卻闖入一名陌生男子,拿出刀就往夏綠蒂砍去,2人都還來不及反應,夏綠蒂的臉和脖子就先被刺了2刀。

▼(圖/翻攝自Charlotte Reat 臉書)

 
護女心切的潔恩,捨不得女兒被攻擊,於是撲向前用身體保護夏綠蒂,凶嫌不就此罷手,一刀一刀的朝潔恩砍去,身中多刀的潔恩最後死在夏綠蒂的懷中。警方獲報後隨即派救護車前往,同時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發現案發地在事發前一晚曾舉辦過耶誕派對,這起事件也在當地引起關注。目前朝向謀殺案的方向調查此案,而目前也已經逮捕一名19歲的嫌犯。

▼(圖/翻攝自《太陽報》)

 
案發後,夏綠蒂在臉書PO文懷念母親,她表示現在自己的思緒仍相當混亂,但很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她悲傷的說「我永遠忘不了今天,因為我的母親在我眼前被殺,然後死在我的懷裡。到現在都還記得她在我懷裡的感覺,她痛苦尖叫聲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她臉上驚恐的表情也歷歷在目」,母親用盡生命保護自己,是最偉大的英雄,她誓言會為母親討回公道,不會輕易放過凶手,最後也對母親深情告白「媽媽我愛妳,永遠愛妳」。

▼(圖/翻攝自Charlotte Reat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