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亂動!髮型師怒嚕高速公路 還剪客人耳朵

2017/12/29 17:10 字級:
不爽亂動!髮型師怒嚕高速公路 還剪客人耳朵
▲(示意圖/pixabay)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名髮型師,因為把客人的頭髮徹底剪壞,從頭頂中間剃出一條長長的「道路」,結果還剪到客人的耳朵,兩人發生爭執之後,髮型師被因製造混亂等罪名逮捕拘留,顧客也到其他店重新處理頭髮。

這個世界發生在威州的麥迪遜(Madison)的露比理髮店(Ruby’s Salon),受害的22歲顧客提到,髮型師夏巴尼(Khaled A. Shabani)22日幫他理髮時,為了讓他不要動來動去,強壓固定住頭,還故意轉了他的耳朵,開始剪髮時,似乎因為用了錯誤的剪刀,意外剪到耳朵,開始流血。

▼髮型師嚕壞客人頭髮還剪耳,被警察逮捕。(圖/翻攝自Wisconsin State Journal網站)


除了耳朵受傷之外,接下來,夏巴尼直接把這位客人的頭髮從中間嚕下去,害對方頭頂出現一條高速公路,就像是電影中《三個臭皮匠》(Three Stooges)裡的賴瑞芬(Larry Fine),這位顧客也氣的直接跑出店外,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46歲的夏巴尼當場被逮捕,罪名是製造混亂和行為失序,期間還不斷對受害者大吼大叫。

麥迪遜警方發言人德斯平(Joel Despain)提到,雖然說把客人的頭髮剪太醜並不是犯罪,但是刻意扭別人耳朵,還用剪刀剪下去就是了,這位顧客事後到別間店去處理頭髮。夏巴尼最後則是收到罰單,並沒有被起訴。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