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願意當我爸嗎?」18歲長髮妹準備超大禮 繼父激動爆哭!

2017/12/29 11:20 字級:
【影片】「願意當我爸嗎?」18歲長髮妹準備超大禮 繼父激動爆哭!
▲(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感人!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8歲少女瑪卡拉(Makayla Dabney)在聖誕節當天,準備一個了「大禮物」送給繼父史蒂芬(Stephen Dabney)。只見原本的大禮物,一層一層地被史蒂芬拆開,最後裡頭藏著一封信紙,瑪卡拉趁著他打開的同時,詢問對方:「你願意正式成為我的爸爸嗎?」史蒂芬再也忍不住激動的心情,落下淚來,2人相擁在一塊,影片曝光後更是感動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

▼ 繼父史蒂芬收到禮物,相當感動。(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瑪卡拉在5歲時,便跟著母親和史蒂芬一起生活,2人雖然並無血緣關係,但史蒂芬卻將自己視如己出,瑪卡拉一直把這些事情放在心上,而今年她好不容易成年,於是打算趁著慶祝聖誕節時,送給史蒂芬一個永生難忘的大禮物。

▼ 瑪卡拉送給史蒂芬一個大禮。(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 他慢慢地拆開禮物。(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為此,瑪卡拉特地準備了一個大箱子給史蒂芬,要求對方必須慢慢拆開。只見史蒂芬小心翼翼地一層一層將包裝打開,最後剩下一封信件,他露出一臉不解的神情,而周圍的親友則鼓譟著,當史蒂芬總算要打開信封時,瑪卡拉則在一旁補充說道:「你在我5歲時和媽媽交往,但你從未介意過她有小孩,甚至把我當親生女兒般地疼愛。而現在我是個可以做決定的成年人了,所以我想問你,可不可以正式收養我,做我的爸爸?」

▼ 最後拿到一封信件。(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 史蒂芬打開後感到不可置信。(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史蒂芬聽到瑪卡拉的一番話,並看著眼前的收養文件時,激動到無法言喻,隨後落下淚來,擁抱瑪卡拉以示「答應」。後來瑪卡拉接受外媒訪問表示,她其實一直想開口詢問繼父,是否願意收養她,對於能如願和史蒂芬「同姓」,在法律上作為他的女兒,她感到十分開心。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為這對父女獻上祝福。

▼ 最後2人相擁在一塊。(圖/翻攝自Nip34 YouTube)


▼(影片/翻攝自Nip34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