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冷颼颼 日本創意小物陪你溫暖過冬

2017/12/28 17:41 字級:
跨年冷颼颼 日本創意小物陪你溫暖過冬
下周天氣就要變冷了,除了多加衣服保暖日本也發明了許多創意小物,像是加裝在電燈旁邊的電熱器開燈3秒內就暖呼呼,以及長度有半個人高的加長版熱水袋,還可以捲起來當圍巾陪你溫暖跨年。
 
寒冷天氣裡有時毯子包緊緊還不夠,這時候你需要一個加長版熱水袋,用法跟一般熱水袋一樣,但保溫範圍是原本的好幾倍,從腰到腿都覆蓋到,也可以圍在脖子上或綁在腰部,去陽台曬衣服或是去廚房洗碗也都不怕冷。每到冬天洗澡就是最痛苦的時候,而且浴室通常沒有裝暖氣,不過現在有這種裝在天花板上的遠紅外線電燈,開燈後3秒就變暖,用熱顯像一看使用後上半身溫度真的升高了。
 
天冷時來碗熱騰騰的烏龍麵最棒了,但麵條又Q又滑總是從筷子之間溜走,現在有這種特殊麵條,中間有一部分是連在一起的,夾起來的時候筷子會勾住麵條不會掉落,可以趁熱大快朵頤喝茶祛寒也是個辦法。而且日本人認為茶梗立起來是好兆頭,於是有業者靈機一動做出茶梗一定會立起來的茶包,尖端要先燒過讓它膨脹,還要再修剪做成頭重腳輕的形狀,沖泡後就會自動站起來,各種保暖小物不僅溫暖了身體,內心也被療癒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