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弟弟遭空襲!主播忍悲痛播報死訊 「是我害死他…」

2017/12/28 17:00 字級:
【影片】弟弟遭空襲!主播忍悲痛播報死訊 「是我害死他…」

▲(圖/翻攝自SUHAIL TV,下同)

葉門長年內戰,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時常造成無辜的平民受害,而葉門一家電視台新聞主播日前在上班時,播報了沙烏地阿拉伯聯軍空襲的相關新聞,結果死傷名單裡竟有自己的親弟弟,讓他難過的一度哽咽停頓,不過後來仍忍注悲痛,專業地將過程報導完畢。

根據《BBC》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聯軍這個月14日發動空襲,轟炸葉門反政府青年組織「胡塞(Houthis)」的基地,據聯合國所統計的資料顯示,這場空襲共造成45人死亡,53人受到輕重傷,而葉門電視台一名主播達比亞尼(Mohammed al-Dhabyani)的弟弟亞敏(Amin)和馬莫(Mamoun)都遭胡塞叛軍組織的成員抓走當人質。

▼主播達比亞尼的弟弟亞敏遭空襲身亡​


沒想到日前沙國聯軍在空襲「青年運動」軍事基地時,將所有人質一同炸死。當達比亞尼在播報相關新聞,講到目前弟弟亞敏的遺體已被運回老家扎馬爾省(Dhamar)時,他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停頓,但他很快地就收起悲傷情緒,咬牙將這則消息播報完畢。

原先也被拘禁、後來獲釋的弟弟馬莫透露,胡塞組織聲稱,是因為哥哥達比亞尼在「反青年運動」立場的Suhail電視台當記者,所以才會綁架他的兩兄弟。

達比亞尼事後表示,因為自己的記者身分讓弟弟犧牲,雖然很悲痛,但絕不向悲傷投降,反而認為自己更有責任將事情的真相報導出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