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傳統 日本婚顧推「同性」婚禮服務

2016/01/27 14:16 字級:
打破傳統 日本婚顧推「同性」婚禮服務

日本大阪一家婚禮顧問公司,推出新服務,提供「同性伴侶」完整的結婚儀式,引發迴響。

身穿日本和服的外國女孩交換婚戒,並依循傳統儀式完成終身大事,另一對同性伴侶,婚禮雖然沒有親朋好友熱鬧加持,卻在神聖寧靜的氣氛下見証愛情,日本大阪一間婚顧公司宣布將針對同性伴侶推出婚禮服務,還歡迎海外顧客到當地體驗不一樣的日式婚禮,宣傳一出在網路引發話題,雖然日本並未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
 
2015年11月,東京澀谷區發出了日本全國第一張「同性伴侶證書」,證明相當於婚姻關係,雖然沒有法律效力,但區公所要求地方醫院和其他機構比照合法夫妻的待遇,獲同性伴侶證書民眾東小雪:「在社會上很難被認可的性少數族群,現在被認可,慢慢變平等,真的很開心。」

日本社會一向給人傳統印象,但婚禮業者從全球同性婚姻合法化趨勢中嗅出商機,推出同性婚姻儀式服務,堪稱是日本爭取同性婚姻平權的一大進步。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