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秀節目拒絕他 自閉童賣場高歌破百萬瀏覽

2017/12/23 20:07 字級:
選秀節目拒絕他 自閉童賣場高歌破百萬瀏覽
英國有名10歲自閉症男童在大賣場展現天籟歌喉的影片,引爆百萬網友觀賞,過去他曾經打算參加選秀節目遭拒絕,不過現在已經有唱片製作人找他灌製慈善單曲,他的母親說,很開心他被這個世界接受了。
 
英國10歲男童考特尼大賣場唱歌一鳴驚人,考特尼高唱Smokey Robinson名曲《Who's Loving You》,讓賣場顧客讚聲連連,姊姊把當時的影片上傳臉書,超過百萬人次觀看,大家都覺得這個小朋友太厲害了!
 
長相清秀可愛的考特尼,其實是高功能自閉症的患者,他在學校和交友上有障礙,但在音樂上相當有天分,18個月大就能打鼓。當他知道許多人喜歡他唱歌,開心地在家裡狂奔歡呼,考特尼的母親說,考特尼很努力適應社會,這也表示他終於被這個世界接受了。
 
過去考特尼曾經想要參加英國選秀節目《The Voice》,不過遭到拒絕。而這次大賣場天籟影片,引發媒體和娛樂界注意,已經有唱片製作人邀請他錄製慈善單曲唱片,對有著輕度自閉症的男孩來說,音樂讓他超越了人生的困難和障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