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環團抗議! 14人搏命爬20米高中環摩天輪

2017/12/22 10:45 字級:
港環團抗議! 14人搏命爬20米高中環摩天輪
香港環保組織為了抗議「塑膠污染」的問題,竟然有14人搏命爬上20公尺高的「中環摩天輪」拉開標語表達訴求!香港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摩天輪上的14人一返回地面,就立刻遭到逮捕。
 
身穿橘色工作服、頭戴安全帽、掛著安全繩,當起了蜘蛛人,他們可不是工作人員,而是香港環保組織綠色和平的成員,爬上香港的重要地標中環摩天輪拿出標語表達訴求,總共有14人搏命爬上離地約20公尺高的摩天輪,各自打開一張黃色字卡上面印有標語,期間還嘗試張開黃色大型布條,但因為風勢過大沒能成功這起事件發生在20號上午七點多,香港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刻到場處理。
 
警消人員到場後不斷溝通,在中午過後摩天輪上的人員才陸續返回地面,港警立刻依涉嫌公眾妨擾罪,逮捕相關人員共19人,這起抗議事件讓20號才重新開啟的中環摩天輪大受影響,廠商全天關閉對摩天輪進行檢查,預計在22號早上11點才會正常開放,目前已經有超過數千名遊客受到影響,環保團體大動作搏命抗議,不曉得訴求有沒有打入香港政府與民眾心中。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