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外出買糖陳屍水溝!33年後落網 獄友沸水伺候…痛到無法走

2017/12/22 10:26 字級:
女童外出買糖陳屍水溝!33年後落網 獄友沸水伺候…痛到無法走
▲(圖/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6歲女童凱莉(Maybury Kylie)1984年外出時遭一名患有戀童癖的男子戴維斯(Gregory Keith Davies)性侵殺害,案件直到去年才水落石出,上週四戴維斯遭判刑28年,凱莉母親氣憤表示,「想親手殺了他!」

▼女童在33年前被性侵殺害(圖/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984年,年僅6歲的凱莉外出買糖果後,遭現年75歲的戴維斯性侵殺害,警方在一處水溝內發現凱莉的遺體,並在內褲中採集到嫌犯體液,卻因當時科技落後,遲遲無法追查到嫌犯下落。

直到去年(2016),警方懷疑戴維斯的行為像是一名戀童癖者,抽取戴維斯的血液樣本並加以比對,意外發現DNA與凱莉內褲上的體液相同,才順利將凶手逮捕歸案,結束了33年的追查。

▼警方追查了33年,終於將戴維斯逮捕歸案(圖/每日郵報)


戴維斯到案後,於今年(2017)5月才在法庭上認罪,7月入監服刑,才進牢中幾天就在獄中受欺負,生殖器被獄友潑沸水,痛得無法行走,被送往醫院治療2個月後,才勉強能下床行走。

當局法官判戴維斯入獄服刑28年,且期間不得假釋,意味著高齡75歲的戴維斯很可能在監獄中度過餘生。凱莉的母親瑞安(Julie Ryan)雖然對嫌犯恨得牙癢癢,氣憤表示「真想親手殺死他」,但也對於決結果非常滿意,「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但也是獲得正義的一天」,對於嫌犯終於得到制裁,她感到如釋重負,認為自己和凱莉終於能夠往前走。

▼女童媽媽氣憤表示「想親手殺了他」(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戀童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