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遭性侵腸臟外流 61萬人請願重審

2017/12/21 11:34 字級:
女童遭性侵腸臟外流 61萬人請願重審
2008年韓國一名8歲的小女孩遭到56歲男子性侵又虐待,小女童甚至一輩子要裝人工肛門過活,這起震驚韓國社會的案件後來也拍成了電影,不過該名性侵犯當年只有判刑12年,3年後就要出獄,現在韓國有高達61萬名網友上青瓦臺網站連署,希望能重新審判。
 
2008年12月這名外界以娜英稱呼的8歲女童在上學途中,遭到56歲的趙斗順綁架至教會廁所性侵凌虐,造成臉部腹部和骨盆嚴重受創,喪心病狂的嫌犯甚至還用馬桶吸盤將小女孩的大小腸通通吸出體外,再用木棒硬塞回去,兇殘的手法 完全失去了人性,法官卻只判12年。
 
小小年紀的娜英喪失了肛門和性器官80%的功能,從此被迫裝上人工肛門,檢方求處無期徒刑,不過法官卻沒這麼判,其手段慘忍,並鑒於有過類似案底,決定判予重刑,但考慮到當時被告人喝醉,處於神智不清的狀況,只遭到判刑12年,韓國民眾都覺得法院判得太輕,民怨沸騰,接連多次遊行抗議,而當時總統李明博也出面道歉,2012年南韓過會因此通過性侵兒童慣犯化學閹割法,強制性侵犯服藥,讓他們在一定期間內抑制性衝動。
 
趙斗順12年的刑期,即將在2020年12月出獄,韓國網友在青瓦臺連署網站提案希望能延長他的刑期或是重新審判,吸引了超過61萬人參與請願,不過青瓦臺方面已經表明重審的可能性不大。雖然趙斗順在出獄後必須配戴電子腳鐐至少7年,但受害者家屬還是相當擔心,現年20歲的娜英成長過程仍持續進行手術正準備大學考試的她,希望可以考進醫學院幫助有需要的人。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