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盛頓火車出軌3死百傷 外交部:1台女受傷

2017/12/19 14:32 字級:
華盛頓火車出軌3死百傷 外交部:1台女受傷
美國華盛頓州火車出軌,造成3個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的重大意外,台灣外交部證實,傷者中有一名是台灣籍女子。
 
1台女受傷美國華盛頓州,當地時間18號上午,發生一輛載有77名乘客的客運列車,行經一座高架鐵道時發生脫軌意外,其中幾節車廂翻覆墜落到公路上,壓傷好幾名正好開車經過的駕駛,目前已知有超過一百人受傷、三人死亡。台灣外交部證實,這起事故造成一名女性台灣人受傷,不過對方並無大礙,經送醫診治後已自行出院。
 
火車脫軌當下,駕駛回報控制室語氣驚慌,連說三次求救。發生意外時列車正好行經高架鐵道,14節車廂中的13節出軌,懸空掛在高架橋外,還有幾節直接掉到下方馬路,砸中底下經過好幾輛車。
 
坐在列車前段的乘客,回憶火車出軌後原本想從逃生門跑,結果逃生門卻故障被迫破窗而逃,雖然狼狽至少全身而退。因為其他人可沒那麼幸運,除了火車上多名乘客受傷外,出軌地點的5號州際公路是美國西部重要交通動線,車流量大,所以脫軌車廂一掉下來當場砸中好幾輛車,波及多名無辜駕駛,重大交通意外,美國總統川普立刻公開表示哀悼。
 
警方表示這條連接西雅圖到奧勒岡州波特蘭的鐵路,最近才剛開通。沒想到第一天正式上路,就發生事故有當地民眾表示,這條新路線開通後相關鐵道設備卻沒跟著升級,懷疑是肇事原因,相關單位表示目前正對負責建造的鐵路公司進行調查。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