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以色列小姐合照 面臨死亡威脅!伊拉克小姐逃美

2017/12/19 14:59 字級:
和以色列小姐合照 面臨死亡威脅!伊拉克小姐逃美
▲(圖/sarahidan Instagram)

環球小姐比賽,伊拉克小姐跟以色列兩國佳麗的合照,卻引發阿拉伯世界的軒然大波。當地許多民眾認為兩人不該合照,伊拉克小姐還收到死亡威脅。
 
▼(圖/sarahidan Instagram)


上個月底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環球小姐選美風光落幕,不過其中這名伊拉克小姐「莎拉伊丹」卻因為一張照片引來殺身之禍。比賽期間伊丹在個人IG PO出這張合照,左方的棕髮美女是以色列小姐「艾達‧甘德斯曼」並寫下「伊拉克小姐和以色列小姐的和平與愛」隨後以色列小姐也上傳相同照片禮尚往來,但卻引發兩極評論,特別是阿拉伯世界出現強烈反彈。
 
伊拉克和以色列長年以來因為政局和歷史糾葛水火不容,加上兩人當時穿著泳裝合照,在民風保守的中東國家引發爭議,還有學者稱伊拉克選美皇后竟和「殘暴地區」的小姐一起搔首弄姿,許多人要求拔掉她伊拉克選美皇后的頭銜,甚至收到死亡威脅,讓她只好帶著家人暫時到美國避風頭。
 
▼(圖/adar_gandelsman Instagram)


27歲的伊丹在美國和伊拉克都有從軍經歷,做為40多年來首個代表伊拉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的佳麗,她能文能武還彈得一手好琴。對於這次選美合照風波伊丹事後表示,她並不後悔,只想讓社會知道和平世界就應該要開放,即使照片引發爭議,也不願把和以色列小姐的合照撤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