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他整理倉庫…見神秘木箱!打開一看驚見木乃伊女童

2017/12/19 13:33 字級:
【影片】他整理倉庫…見神秘木箱!打開一看驚見木乃伊女童
▲公墓員工意外在倉庫發現一具木乃伊女童。(圖/取自YouTube/Ultima TV Canale 87

義大利一處公墓員工日前整理倉庫時,意外發現一具木乃伊女童。外媒指出,沒有人知道她的身分,但相信是一名牧師於1999年帶來的。

《都市報》報導,義大利巴勒摩(Palermo)羅托里公墓(Rotoli)員工日前整理檔案時,意外在倉庫發現一個不明的木箱,打開後大吃一驚,因裡頭竟存放一具木乃伊女童。員工說,這具木乃伊並未放在棺木或是密封的容器內,身著整齊服飾,頭上還戴有玫瑰花冠。

公墓主任德羅伯托(Cosimo De Roberto)表示,木箱內並未有任何資料,園區內也沒有員工知道木乃伊女童的身分,「這個木箱是1999年一名牧師帶來的,但目前沒有任何女童的資料。」

德羅伯托目前已經委託驗屍官進行調查,「驗屍官向我保證,女童不是近期死亡的,應該死去多時。」德羅伯托最後表示,「這個發現絕對是巧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