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發生6.5強震 2死7傷 機車族大逃難

2017/12/16 18:34 字級:
印尼發生6.5強震 2死7傷 機車族大逃難
印尼西爪哇省當地時間星期五晚上11點50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5強震,印尼首都雅加達也感受到明顯搖晃,民眾在睡夢中驚醒,當局表示至少有兩人罹難、7人受傷,上百棟建築受損。爪哇沿岸一度發出海嘯警報,許多居民開車或騎車,倉皇逃到內陸和高地。
 
民眾在大半夜驚醒,倉皇逃到街上,搖晃的鏡頭記錄下逃難的驚恐,原本在買東西的民眾,也從店裡跑出來,可以看到商店外的梁柱,被震到鋼筋裸露,甚至有的建築物整間塌陷,天花板掉到地上,有的大樓則是牆面剝落,地上滿是瓦礫碎石,總計有100多棟建築受損。
 
中爪哇多家醫院也受災,醫護人員趕緊用輪椅把病患推到安全的地方,另外有學校也成了災區。印尼西爪哇省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晚間11點50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5強震,搖晃持續了數十秒,一度還發出海嘯警報,沿海民眾攜家帶眷,紛紛開車逃往內陸跟高地,導致交通大打結,一個晚上過去大小餘震不斷,民眾大清早回家清理,看到原本的家成為斷垣殘壁,真是欲哭無淚,目前印尼當局已經成立災害應變總署,協同當地軍警方全力救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