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抱孫!身價960億富豪夫妻 陳屍家中地下室 警:很可疑

2017/12/16 14:52 字級:
才剛抱孫!身價960億富豪夫妻 陳屍家中地下室 警:很可疑
▲ (圖/翻攝自外媒

世界第七大藥廠「Apotex」董事長席爾曼(Barry Sherman)與妻子哈妮(Honey)驚傳陳屍在家中!加拿大當地時間周五(15日)上午11時45分,席爾曼與其妻的屍體被發現在市值700萬加幣(約1.6億元新台幣)的豪宅地下室,​家人透露,夫妻倆才剛迎接孫子出生,未料會發生憾事。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此案,不排除有「他殺可能」。

▼ 席爾曼夫婦倆陳屍家中。(圖/翻攝自外媒


據了解,席爾曼(75歲)是加拿大最有錢的富豪之一,而他一手創立的藥廠「Apotex」,底下擁有1萬1000名員工,生產300多種學名藥,行銷超過45個國家,目前為全球第七大藥廠。他和妻子逝世的消息,震驚所有人,公司也發新聞稿聲明,對董事長的驟逝感到悲慟。

加拿大安大略省衛生廳長哈斯金(Eric Hoskins)也在《推特》PO文,對好友夫婦的離世震驚到「說不出話」,並讚賞他們是「非常好的人、了不起的慈善家,醫療產業偉大的領導者」;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則在聲明中表示,席爾曼夫婦倆為了多倫多市貢獻許多,聽到此消息感到非常難過。

▼ 哈斯金對好友夫婦的突然離世,感到震驚。(圖/翻攝自哈斯金《推特》)


據《富比士雜誌》估計,席爾曼的個人總資產高達32億美元(約960億元新台幣),在加拿大富豪榜位居第15名,夫婦倆多年來捐助多倫多大學超過5億新台幣,也曾向猶太人團體捐贈超過11億元新台幣。對於如此慷慨的2人,如今卻傳出陳屍在家中的消息,背後原因眾說紛紜,警方表示正在全力調查中。

不過,其實「Apotex」因專產學名藥,時常會和專利原廠有官司糾紛。過去就曾為銷售心臟病治療藥物「Plavix」遭大廠「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控告,還有當年收購叔叔的帝國實驗室公司(Empire Laboratories)再建立Apotex,也讓叔叔子嗣多次控告夫婦倆,直指2人沒兌現股權協議。

▼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藥廠常和專利原廠有官司糾紛(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