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蹟!加拿大客機剛起飛就墜毀 全機25人幸運生還

2017/12/15 17:25 字級:
奇蹟!加拿大客機剛起飛就墜毀 全機25人幸運生還
▲(圖/翻攝自《CBC》)

加拿大「西風航空」(West Wind Aviation)一架載有25人的客機,於當地時間13日自加拿大薩斯其萬省(Saskatchewan)北部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機上所有人都奇蹟似的幸運生還,但仍傳出有多名乘客嚴重受傷的消息。

根據《CBC》報導,這架ATR-42雙螺旋槳機,於當地時間13日晚上6時15分從斯喀徹溫省豐迪拉克的機場起飛,機上載有22名乘客、2名飛行員及1名空服人員,但起飛後不久,飛機就在離機場不到1公里的森林中墜毀。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客機失事後沒有引發爆炸或火災,因此機上的人員得以全數生還,但有多人受重傷,需要出動救護直升機緊急救援。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附近居民桑格(Raymond Sanger)與兒子在墜機後立即前往現場協助,他心有餘悸地說,客機損毀情況很嚴重,不少乘客被困在裡面,「我們跟著尖叫聲找到失事現場,看到乘客都被困在座椅和座椅之間,我們折斷座位上的金屬,才順利把人救出來」,而所有人都被飛機的燃油浸溼。

乘客的家屬麥克唐納(Darryl McDonald)表示,他的媽媽和姐姐都在飛機上,母親臉部因撞擊而受傷,姐姐身體多處割傷,腿部甚至有可能骨折,還有一名年輕男子出現腦性麻痺的症狀,他被壓住後動彈不得,所幸後來被救了出來,他緊張的說,「我真的感到很焦慮,祈禱所有人都能平安。」

西風航空首席財務長菲力潘科(Rick Philipenko)則稱,目前墜機原因尚未查清,未來會由加國運輸安全委員會進行調查,但現在最重要的是照顧好受傷的乘客和機組人員。而該區的公共安全與救援部長古德萊爾(Ralph Goodale)第一時間在推特上PO文表示,「所有救難人員表現都良好,展現出專業的技術和絕佳的勇氣。」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