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克蘭千金撞死6人 素顏應訊求原諒

2017/12/15 14:32 字級:
烏克蘭千金撞死6人 素顏應訊求原諒
烏克蘭能源大亨的千金「札瑟娃」,日前開車闖紅燈衝上人行道造成6人死亡,她第一次出庭時仍然穿著時髦,當場飆淚博取原諒。但14號出庭的時候,札瑟娃的裝扮明顯比之前樸素,說自己不敢開車了,更強調已經做好被懲罰的準備。
 
因為紅燈而空盪的馬路,一輛黑色轎車突然衝出來還直接撞上人行道,本來站在上面的好幾名路人全都瞬間被撞倒。事故現場血跡斑斑,凌亂的像被轟炸過當時開這輛車的就是20歲的富家千金札瑟娃,這一撞釀成至少6人死亡,卻一度肇事逃逸,打電話叫保鑣開車帶她離開,不過隨後就被警方帶回偵訊。
 
札瑟娃的富豪爸爸瓦瑟立知道後好心疼,跳出來為女兒抱屈說當時還有另一輛車跟女兒的車在競速,肇事車輛應該是那一輛車,自己的女兒是被撞的受害者。札瑟娃第一次出庭的時候身穿名牌坐在等候室,哭到雙眼紅腫說知道自己做錯了,希望受害者可以讓自己的富豪爸爸幫忙。不過到了12月14號再次出庭時,她身穿全黑的衣服表情嚴肅,看起來比之前樸素許多。這次她就沒有大哭,而是強調自己已經做好被懲罰的準備,不排除被關10年,也說自己不敢再開車。
 
札瑟娃的爸爸是烏克蘭的能源大亨,女兒肇事後曾經跟太太一起發表聲明說自己願意下跪,請求罹難者跟傷者的家屬原諒他們的女兒,並說目前正在籌錢,希望能以110萬英鎊約,新台幣4400萬元跟罹難者家屬達成和解。不過隨著社會輿論一面倒,認為不能縱容肇事者,才讓瓦瑟立一家知道這件事非同小可,這次札瑟娃出庭裝扮也才會明顯低調些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