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乳癌腫瘤如火山…噁飄濃濃腐臭味!醫生切下重3.6公斤

2017/12/15 12:20 字級:
乳癌腫瘤如火山…噁飄濃濃腐臭味!醫生切下重3.6公斤
▲(圖/翻攝自「mrs_angemi」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圖片恐引人不適,請斟酌觀賞。

美國病理學家安潔米(Nicole Angemi)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特殊病例,日前她在發出一張乳癌腫瘤的照片,並說明手術方式,驚人畫面讓網友直呼誇張!

▼(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mrs_angemi」IG)


對工作抱有熱情的安潔米常在Instagram分享所見所聞,不少血腥照片令人怵目驚心。她10日發出一組乳癌腫瘤的照片,畫面中女子的乳房長了巨大的腫瘤,邊緣焦黑的腫瘤使乳房嚴重變形,相當恐怖。安潔米說明,因為巨大腫瘤啃噬皮膚,造成了乳房的惡性腫瘤蕈狀傷口(fungating breast tumor),組織因此潰爛壞死,且散發出濃濃的腐臭味。

▼(圖/翻攝自「mrs_angemi」IG)


安潔米表示,她以前就在手術中見過類似病例,病人因為沒有健保,或是有精神問題、不肯接受治療等原因導致。而雖然現在對於不同程度的病情有多種切除乳房的方式,但這位病人沒有選擇,必須將整個乳房切除,進行根治性的乳房切除手術。

▼(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mrs_angemi」IG)


▼(圖/翻攝自「mrs_angemi」IG)


而驚人的是,當手術完成之後,經過測量,這個腫瘤竟然重達8磅(約3.6公斤)!安潔米說,切除掉發臭的可怕腫瘤,這個病患應該也感到輕鬆許多。

此外,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的阿姨也歷經了差不多的情況。她指出,阿姨罹患乳癌後,相信上帝能治癒,因此長達7年都沒接受治療。雖然她從沒真的見過腫瘤惡化的樣子,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阿姨的身上總是帶著一股惡臭,直到最後終於要接受治療時,一切已經太遲了,不久便不治身亡。

其他人看到後則表示,「哇!這過程一定很艱辛,希望這女人現在沒事」、「太可怕了!」、「可憐的女人」、「看起來好痛」、「怎麼會惡化成這樣?」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腫瘤 乳癌 切除 手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