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攻勢!文在寅訪中 宋慧喬、EXO國宴亮相

2017/12/15 14:43 字級:
韓流攻勢!文在寅訪中 宋慧喬、EXO國宴亮相
大陸的限韓令可望解除嗎?因為南韓總統文在寅造訪大陸,晚宴上還邀請韓星宋慧喬跟男團EXO助陣,不過南韓有記者採訪受阻,居然被大陸保安施暴。
 
南韓總統文在寅出訪大陸為期四天的國是訪問,第二天終於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到面展開高峰會,而在晚間的國賓晚宴中,女星宋慧喬和人氣男團EXO都受邀到場,所到之處成為媒體焦點,青瓦台打出韓流明星牌攻勢似乎奏效。
 
南韓第一夫人金正淑這次也隨文在寅飛抵北京,賣力展開「夫人外交」,她來到樂器行拉二胡體驗中華傳統,過程中笑得闔不攏嘴,一番發言更是讓在場所有中韓媒體都樂開懷,沒想到中韓兩國還沒辦法琴瑟和鳴就先發生了粗暴的插曲。陪同文在寅出訪的南韓官方隨行記者團,在文在寅出席中韓經貿交流會時,遭到15名大陸保安人員阻礙採訪還集體施暴。雙方人馬打成一團現場一片混亂,事後多名南韓記者臉部都受到重傷,南韓記者協會以及青瓦台事後都向大陸政府提出嚴正抗議。
 
文在寅旋風訪中,先是傳出處處受到大陸冷落,又突然發生記者被毆打意外,南韓媒體大篇幅報導批評大陸政府說一套做一套,有專家就認為南韓部署薩德所引發的韓中矛盾,以目前的情勢來看恐將繼續僵化,文在寅的這趟破冰之旅舉步維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