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張誌家遭爆假離婚 詐7千萬被圍毆不敢報警

2017/12/13 16:17 字級:
周刊:張誌家遭爆假離婚 詐7千萬被圍毆不敢報警
昔日球星張誌家八月才被爆欠賭債,遭債主逼上門,現在又被爆出跟前妻開吸金公司詐騙上千萬,有債主爆料,張誌家夫妻涉嫌欺騙親友投資,騙了上千萬,開公司,也曾經邀約陳致遠夫婦、星光歌手賴銘偉,不過都被拒絕,結果才兩個月就收掉,外傳已經有六組人在找他,張誌家甚至在上個月遭10多名男子圍毆,打得鼻青臉腫也不敢報警。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八月被爆出欠上百萬賭債神隱失蹤,結果被債主發現躲在老婆家,一出門就被人圍毆。張誌家在家門口遭10幾人圍毆,打的鼻青臉腫也不敢報警,因為他除了賭債疑似還跟老婆合開吸金公司詐騙上千萬。
 
據了解張誌家跟第二任老婆,在台中七期租下高級商辦開公司,假藉投資以每股36萬到處找股東,結果才開兩個月就說要結束吸金7000多萬,外傳已經六組人到處要找張誌家討債。張誌家跟太太四年前就開始做直銷,到處累積人脈後來直接開公司詐財,夫妻倆假離婚躲債主,其實他們長期待在台中沙鹿的豪宅,上個月張誌家遭人圍毆之後,他也沒在現身過。
 
昔日的球星從假球事件後轉當鐵板燒師傅,但好賭個性一直沒有改,還被爆出吸金詐騙,張誌家的債務風波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