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男童因長相被潑牛奶霸凌…UFC格鬥總裁:來我總部

2017/12/11 16:45 字級:
霸氣!男童因長相被潑牛奶霸凌…UFC格鬥總裁:來我總部

▲(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童因鼻子塌,竟在學校被同學霸凌,他哭著在影片中訴苦,「他們笑我的鼻子,說我是醜八怪,沒有朋友。」結果影片被1900萬人觀看,一堆好萊塢影視明星都來聲援,要跟他做朋友,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的兒子也讚他勇敢,承諾若男孩和家人想來拉斯維加斯看UFC格鬥賽,他願意提供住所。

▼UFC總裁白大拿要找瓊斯去總部參觀。(圖/推特,下同。)



男童瓊斯(Keaton Jones)起初並沒有哭,還面帶笑容,但一想到自己被欺負的經歷,就情不自禁地紅了眼眶,「欺負無辜的人到底有甚麼好玩?為什麼要霸凌別人?」「他們笑我的脖子,說我沒有朋友,把牛奶倒在我身上,把火腿放在我的衣服上,還拿麵包扔我。」「你們不應該取笑跟你們不同的人,長相不是人能決定的,我們沒有錯。」

瓊斯的影片在網路上獲得超過2100萬的觀看數,也被UFC終極格鬥賽的總裁白大拿(Dana White)分享在臉書和推特上,白大拿表示,「瓊斯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看見他被欺負,我心都碎了,我想帶他到UFC在拉斯維加斯的總部逛逛,有人知道聯絡方式的話,請告訴我!」

▼小川普願意提供瓊斯住處。



美國總統川普的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被瓊斯感動,在推特上聲援,「這孩子勇敢的不可思議,我看了影片很有感觸,如果白大拿要帶他去參觀UFC總部的話,我願意為他和他的家人們提供在拉斯維加斯期間的住宿。」

▼白大拿和一票格鬥明星都是好友。
 

另外,包括克里斯伊凡、凱蒂佩芮、史努比狗狗在內的一大票影視明星也在網路上留言給瓊斯,說想跟他做朋友,田納西的美式足球明星沃克(Delanie Walker)還送了一張門票給瓊斯,並錄製一段自己朗讀詩篇的影片,鼓勵瓊斯繼續前進。

▼足球明星沃克用詩鼓勵瓊斯。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凌 男童 川普 總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