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13隻無名腳!海邊散步 愛犬竟叼來「穿鞋人類斷肢」

2017/12/10 15:00 字級:
第13隻無名腳!海邊散步 愛犬竟叼來「穿鞋人類斷肢」
▲(圖/翻攝卑詩省政府網站)

太恐怖了吧!加拿大有名男子帶著愛犬在海邊遛狗,沒想到他走著走著,狗狗竟叼來了一隻穿著鞋子的人類斷肢,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當地法醫透露,這已經是近10年以來的第13隻斷肢,目前還無法解釋人腳為何會一直被沖上岸,相當詭異。

▼(圖/翻攝卑詩省政府網站)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卑詩省法醫發言人沃森(Andy Watson)表示,目前初步分析這隻斷肢連接著脛骨和腓骨,確實是個人類遺骸,須花幾個星期時間調查證實,並比對失蹤人口資料,以找出死者的真實身分。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海岸邊發現人類斷肢了,在過去10年裡,當局陸陸續續發現了12個斷肢,每個都屬於人類腿部遺骸,目前已經成功鑑定8個,分別屬於6個不同的人。警方推測這些屍體因為長期在海水中分解,死因並不可疑,但法醫也無法解釋為何一直有斷肢被沖上海岸。

▼(示意圖/pixabay)


目前,皇家加拿大騎警和法醫正積極找出這第13隻斷肢的死者身分及其確切死因,而沃森認為,沒有理由相信這13個斷肢是互相關聯的案件,也不覺得有涉及任何蓄意殺人等犯罪行為。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斷肢 加拿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