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廚師失戀離家散心 釀恐怖狗吃狗慘劇…碎屍散地

2017/12/09 15:20 字級:
狠!廚師失戀離家散心 釀恐怖狗吃狗慘劇…碎屍散地
▲(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圖片恐引人不適,請斟酌觀賞

竟然有人讓14隻狗自生自滅!一名廚師因為失戀加上投資失利,竟不管他飼養的14隻狗和5隻烏龜,離家一週,導致飢腸轆轆的狗上演互吃的慘劇,直到屋子傳出腐屍惡臭,這起事件才曝光,其中有8隻狗被活活餓死。

▼(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32歲的香港男廚師盧廣源在新界八鄉逢吉鄉租了一間石屋,在裡面養了14隻狗和5隻烏龜。日前他投資餐飲業虧損10萬港幣(約台幣37萬),再加上感情問題,因此每天借酒消愁,甚至在7月時離家一週「散心」去,完全不顧狗的死活。

▼飼養烏龜的池子水已完全乾涸。(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直到幾天後,屋主發現房子傳出腐屍惡臭,又沒聽見平常的狗吠聲,才察覺有異,感緊聯絡廚師,卻都未獲回應。屋主報警之後,才發現其中8隻狗已經活活餓死,有些屍體甚至已經腐化露出白骨,相當可怕。不僅滿屋子穢物,狗屍還碎散一地,令人驚訝的是,獸醫從生還狗隻的唾液中發現了血液,他推測,可能狗隻太過飢餓,因此發生過狗吃狗的慘案。

▼現場滿地穢物。(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8隻狗被活活餓死。(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獸醫還發現,活下來的6隻狗相當虛弱,不僅體重不足,還有抑鬱的傾向。牠們的腹部扁平,膀胱內沒有尿液,皮毛更打結、沾滿糞便,獸醫推估,牠們已經數週沒吃沒喝。

▼倖存的狗骨瘦如柴。(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屋主報警隔日,盧廣源便到案自首,宣稱他在離家一週後有返回察看,但看見屋內狀況,以為狗隻全數死亡,便害怕的逃走,沒有仔細查看。而死亡的8隻狗中,有一隻是盧廣源朋友托他照顧的,法庭上朋友為他求情,表示盧廣源平常很愛護動物,還會購買優質狗糧給牠們,這次事件後已經知錯,相當懊悔。

不過法官認為盧廣源的行為非常自私,形同虐狗,令人髮指。法官更認為,「動物生命同等重要」,罔顧動物的生死絕不能姑息,最後判處盧廣源1年徒刑,除此之外,因為其中2隻狗沒有晶片,因此判罰2000元港幣(約台幣7386元)。生還的6隻狗目前已由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安置,經過照顧後身體狀況良好,協會將安排民眾認養。

▼狗隻由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照顧,目前已恢復健康。(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狗隻目前恢復營養,將開放民眾認養。(圖/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