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年床戰20鬼魂!她拒和真人嘿咻 只想生鬼娃嚇跑未婚夫

2017/12/09 14:08 字級:
10年床戰20鬼魂!她拒和真人嘿咻 只想生鬼娃嚇跑未婚夫
▲英國女子里姆(Amethyst Realm)聲稱與鬼做愛後,不想再找真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名女子聲稱,從10年前開始與「鬼」做愛後,再也不想和真實的男人發生關係,也因此和未婚夫分開,現在甚至想找一名穩定的「鬼伴侶」安定下來。節目主持人都嚇到表示,妳一定是鬼界名人,他們一定都很想「拜訪」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7歲的里姆(Amethyst Realm)透露,10年前跟未婚夫搬進新居後,感覺到有「東西」的存在,第一次在臥房與鬼發生性愛關係,「那很難形容,感覺上有一個重量壓在大腿上,並且有呼吸的氣息與撫摸。」

▼英國女子里姆(Amethyst Realm)聲稱與鬼做愛後,不想再找真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里姆的未婚夫有次提早回家,撞見里姆正在跟「鬼表弟」做愛,還第一次露出了「形體」,兩人也因此結束了關係。里姆透露,「我想它跟我一樣陷入了愛河,不想要我再繼續那段戀情。」

里姆聲稱,與第一位鬼魂的關係維持了3年,之後才逐漸消失,目前她已經跟20名不同的鬼魂做愛,而且總是可以達到高潮,現在拒絕跟真人男性做愛,「你可以感覺到不同,每個鬼魂都有不同的能量」,里姆更希望之後可以跟鬼魂生下寶寶。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國 鬼伴侶 鬼寶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