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火肆虐南加州1死 六處火海20萬人急撤

2017/12/08 18:07 字級:
野火肆虐南加州1死 六處火海20萬人急撤
美國南加州野火已經連續焚燒了四天,除了威脅當地豪宅區,更不斷出現新火場,最新一波野火出現在聖地牙哥郡,連日大火已經燒毀南加州500棟房子,並造成20萬人緊急撤離避難及1人死亡,但由於焚風強勁,火勢至今仍還沒控制住。
 
南加州從4號起連日野火狂燒,森林、公路到處都不斷冒出的火舌。南加州彷彿人間煉獄,但就在眾人忙著逃命之際,公路上一名男子走近火場,因為他看到一隻兔子在火中跑來跑去,只見男子不斷彈跳要吸引兔子注意,最後他看準時機,終於將兔子擁入懷中,拯救一個小生命,影片在網路發酵,相當令人感動。
 
消防人員撒水灌救,火勢卻依然猛烈,因為當地聖安娜焚風來襲,威力更如同颶風,風速每小時達130公里,火場情勢難估,聖地牙哥郡也爆發新一波野火,聖安娜焚風讓火燒得太快,許多人逃得不夠快,已經有3人燒傷,這場火可能還會沿著海岸線一路燒下去。
 
南加州當局出動4000多位消防人員,從早到晚都在救火,無奈只能等聖安娜焚風減緩,否則熊熊火勢很難被控制下來,氣象部門也首次向南加州部分地區,發出最高級別的紫色警告,當局預估未來一個星期南加州恐怕還要與野火繼續奮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