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聖城成以色列首都 巴人暴動百人傷

2017/12/08 18:11 字級:
不滿聖城成以色列首都  巴人暴動百人傷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後,讓巴勒斯坦人群情激憤,展開大規模暴力示威抗議,並和以色列部隊衝突,造成上百人受傷。此外7號還傳出巴勒斯坦的加薩走廊,有兩枚火箭射向以色列,雖然以國軍方說火箭是落在巴勒斯坦境內,但顯示當地局勢似乎一觸即發。
 
氣憤的巴勒斯坦人將自製川普紙棺材,不但一把火燒了情緒激動民眾,還拿起川普照片對他猛吐口水。川普宣佈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後,這幾天巴勒斯坦衝突遍地開花,從戰地記者帶鋼盔來看就知道局勢有多緊繃。憤怒的巴勒斯坦人發動反擊,連位於荷蘭的猶太餐館也遭殃,一名男子一手拿著巴勒斯坦國旗、一手拿著棍子,把餐廳玻璃全砸破發洩怒氣。
 
川普這次宣言像把火,瞬間燒起中東地區怒火,巴勒斯坦的加薩走廊發動兩枚火箭射向以色列,但以國軍方表示火箭最後是落在巴勒斯坦境內,至於國際上更是罵聲連連。耶路撒冷除了是以色列人口最多的大城,自古以來也是基督、猶太、穆斯林三大宗教聖城,但猶太人1948年建立以色列國後不被允許接近,在東耶路撒冷的聖地西牆,直到1967年六日戰爭,以色列勝利後,自行宣稱擁有整個耶路撒冷,雖然聯合國不承認,但就此以巴衝突不斷,如今川普打破幾十年來的恐怖平衡局面。
 
脫口秀拿這題材嘲諷川普,居然難得能讓各國對一件事迅速達成共識;川普宣言對全球情勢將投下怎樣變化球?將是國際一大考驗。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