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年度統計 碧昂絲孕肚吸千萬讚奪冠

2017/12/04 16:06 字級:
IG年度統計 碧昂絲孕肚吸千萬讚奪冠
Instagram熱潮席捲全球,官方也公布2017年潮流代表的前10名,你猜到了嗎?
 
最多人按讚的照片就是碧昂絲的超美孕肚,按讚數1119萬次,堪稱全球最紅的照片,而第二名和baby也有關係,是型男球星C羅的產房照,這張照片上傳不到一個月幾乎快追上碧昂絲。第三名則是小天后賽琳娜,和捐出腎臟的好友在病床上的合照,而曝光度高,點讚次數自然也越多,今年最多人追蹤的名人非賽琳娜莫屬。粉絲多達1.3億,而Ig目前有效的帳號有3.7億個,也就是說大約每三名用戶就有1人追蹤她,而最多按讚照片中,第六、第七、第九和第十名也都是賽琳娜的照片,可說是ig上最夯的人物!
 
在ig年度統計當中,最多人打卡的地點,由加州迪士尼拔得頭籌第二和第三名,分別是紐約的時代廣場和中央公園,而最多人打卡的城市也是紐約,另外和迪士尼相關的地點在前10名就包辦了四個,分別是東京、奧蘭多和加州的冒險樂園,而浪漫的法國艾菲爾鐵塔和羅浮宮也是打卡熱點。另外最多用戶使用的主題標籤hashtag是愛、流行和今日照等關鍵字,2017即將進入尾聲,許許多多的ig照片和影片也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