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態父母!狠摔4月大兒致頭骨裂 竟還放微波爐加熱

2017/12/02 16:16 字級:
變態父母!狠摔4月大兒致頭骨裂 竟還放微波爐加熱

▲(圖/St. Francoi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竟有這麼狠心父母!美國一對父母帶4個月大的兒子去看醫生時,被醫師發現兒子臉上有燒傷,沒想到會出現這些傷痕,是因為小嬰兒活生生被爸媽放入微波爐裡加熱所導致,事件曝光立刻引發外界譁然,而狠心的父母也因虐待兒童遭到檢方起訴。

根據《聖路易斯日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德瑞克(Derick Boyce-Slezak)和妻子米卡拉(Mikala Boyce-Slezak)都22歲,兩人育有一個4個月大的兒子。上個月夫妻倆帶兒子到醫院求診時,醫生發現寶寶的臉上有紅疹,經檢查確定是二級燒傷。

另外醫生還發現,寶寶的頭骨有裂痕,疑似有遭到撞擊,而且還因長期滲血,出現硬腦膜下血腫的受損現象,於是詢問德瑞克和米卡拉孩子受傷的原因,不過夫妻倆卻裝傻,辯稱寶寶的傷痕是自己不小心被化學清潔劑弄到的。由於醫生不相信德瑞克和米卡拉的說法,所以最後報警處理,才揭發這起虐兒事件。

警方介入調查後,德瑞克和米卡拉隨即遭到起訴,米卡拉曾向社會福利部門的職員坦承,德瑞克曾在模仿電視廣告時,失手把兒子摔到地上,所以他的頭才會受傷。至於兒子的燒傷狀況,則是因為被德瑞克放入微波爐「短暫加熱」所導致。

事實上,兩人在2016年1月就曾生下一名女嬰,但沒多久就放棄了監護權。目前兩人被以疏忽照顧及虐兒罪起訴,各以50萬美元(約1500萬元台幣)獲得保釋,目前正等候開庭。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微波爐 加熱 嬰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