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龍江-32℃雪地絕美照 潑熱水瞬成冰花!

2016/01/24 18:37 字級:
黑龍江-32℃雪地絕美照 潑熱水瞬成冰花!
一到下大雪,全世界各地民眾或記者,最愛玩空中潑水這一招,讓水滴在空中瞬間結凍,形成拋物線的雪花,22號清晨黑龍江的攝影師,就冒著零下32度的超低溫,拍出絕美的攝影作品,不過如果方向或角度沒有拿捏好,還是氣溫不夠低,水反而會潑到自己,那可能就會相當尷尬了。

中國寒潮來襲,浙江山區全都被大雪覆蓋,空拍畫面中一片白茫茫,而在東北的黑龍江加格達奇,氣溫更降到攝氏零下32度。 

在空中潑撒熱水,瞬間形成拋物線的雪花,搭配清晨的朝陽形成絕美的景象,不過事實上,這一個喊水會結凍的招數,可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風向一拿捏不對,潑出去的咖啡可能就差點潑到自己。

另外有個台灣網友也來湊熱鬧,不過對不起台灣平地還沒有零度好嗎?熱水往上潑,當然掉下來的還是熱水。

一到冬天往空中灑熱水,幾乎是美國記者和民眾最愛的冰天雪地必備招數之一。不過要如果要成功,可千萬記得風向溫度和潑水力道要拿捏好,才能拍出美美的畫面,避免出現尷尬的場面。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