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獸暴風雪襲美東 華府積雪一片銀白

2016/01/24 18:36 字級:
怪獸暴風雪襲美東 華府積雪一片銀白
強烈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岸,紐約和華盛頓等11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估計有超過8千5百萬人受到影響。這場超級大風雪造成全美超過4千個航班取消,氣象專家表示,暴雪還會持續,這場風暴也被列為紐約史上最強的五大暴風雪之一。

放眼望去一片銀白,雪卻還是下個不停,路邊整排車幾乎都被白雪覆蓋,有的甚至整輛被掩埋,小朋友難以行走被厚厚的積雪絆倒。

被美國媒體稱為「魔鬼級」的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部,紐約、華盛頓等11個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當局呼籲民眾沒事不要出門。但也有人苦中作樂滑起雪橇,把積雪的階梯當滑雪場,連熊貓都在雪堆裡玩起雪來,還有主人搭起雪橇,小狗化身麋鹿在雪地裡奔馳。

這場超級大風雪,造成紐約、費城和華府等地區機場全面停擺,超過4400個航班取消,紐約市地區降雪將近76公分,路上車輛被積雪困住,紐約州長甚至親自出動拖走受困車輛,同時也頒發旅行禁令,所有非緊急車輛不准在路上行駛,走進超市糧食幾乎都被搶購一空。

從太空看地球美國一片銀白,當地氣象局表示,將近三分之一美國領土陷入癱瘓,保守估計將有超過8千5百萬人受到影響,氣象專家表示,暴雪還會持續,這場風暴也成為紐約史上最強的五大暴風雪之一。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