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赴韓整容變美女 男友驟逝無緣目睹

2017/12/01 16:01 字級:
單親媽赴韓整容變美女 男友驟逝無緣目睹
泰國一位女子其貌不揚,常被嘲笑孩子的生父也出軌,最後這名單親媽媽終於找到好歸宿,她參加整容實境節目遠赴南韓,希望男友可以看到更美的自己,不料男友卻在泰國出車禍身亡。在伊朗一名19歲的女子是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的狂熱粉絲,為了讓自己更像裘莉,她在幾個月內動了50次整容手術,結果慘變殭屍臉。
 
泰國的普伊貌不驚人,還因為下巴戽斗經常被人取笑,對外表非常沒自信的她,14歲就搞叛逆離家出走又未婚懷孕。沒想到孩子的生父卻出軌,已經21歲的普伊只好帶著孩子回到父母身邊,之後認識了大6歲的男友農恩兩個人原本相處甜蜜,但普伊一心想讓男友看到她變美。她參加整容實境秀前往南韓整容,沒想到卻在上節目前接獲噩耗。
 
已經變美的普伊,男友卻因為車禍不在人世,她趕回國送男友最後一程,撫棺痛哭的模樣令親友都不忍。雖然命運作弄人,但普伊收拾心情取得在南韓工作的簽證,備在異鄉展開新生活。
 
而在伊朗德黑蘭的塔巴爾是安潔莉娜裘莉的狂熱粉絲,為了讓自己更像裘莉,她在幾個月內進行了50次整容手術,沒想到沒有更像裘莉,19歲原本長相清秀的她,反而變成了殭屍臉,而且塔巴爾不但瘋狂整容還節食,體重只剩40公斤,戴上變色隱形眼鏡後,臉蛋更加詭異,只能說後悔莫及。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