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東恐遭暴風雪癱瘓 美5州宣布緊急狀態

2016/01/22 17:49 字級:
美東恐遭暴風雪癱瘓 美5州宣布緊急狀態
●(圖/Pixaday)

寒流將在這個周末襲捲台灣,而美國東北部也將在周末有一場威力超強的冰風暴。美國當局表示,這會是入冬以來最強一波暴風雪,大雪估計影響7500萬人。目前已經有上百個航班先行取消,華府也準備關閉大眾運輸系統,包括華府等5個州,已經宣布緊急狀態。

放眼望去簡直是冰雪世界,這驚人景象出現在俄亥俄州,北美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強風大浪碰上低溫,從樹木到柱子瞬間都變成冰雕藝術。

有人乾脆苦中作樂,把長褲放在戶外讓它們結冰,形成褲子沒人穿,卻直挺挺的有趣景象,這個周末美國東北部將有一場威力超強的冰風暴,暴風雪將降下30到60公分積雪,對商業、住家和交通將造成極大衝擊。

超市裡,民眾趕在暴風雪前趕緊囤積糧食,推雪車和雪剷也成為民眾搶購的目標。美國氣象局表示,這可能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一波暴風雪,然而暴風雪還沒報到,就已經造成各州交通混亂。

華府街上許多報廢車被遺棄在路邊,甚至有車子打滑不慎翻覆,大雪預估將影響7500萬人,墨西哥灣沿岸州甚至可能出現,包括龍捲風在內的嚴峻天氣,目前至少有5個州進入緊急狀態,冰風暴來勢洶洶,美國政府和民眾嚴陣以待。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