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日警察」 背後故事令人鼻酸

2015/11/19 14:41 字級:
「一日警察」 背後故事令人鼻酸
(圖/Pixabay)

美國有一名五歲的小男童,獲邀擔任「一日警察」,搭警車帥氣出勤,甚至霸氣坐上局長的位置,警局同仁也列隊歡迎他,不過這個小男童圓夢的故事背後,相當令人鼻酸。
    
警車緩緩開來,停在警局門口,不過這廣播的聲音,聽起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反而很可愛,原來這車子裡的小警察,是年僅五歲的福特,最近他成為美國麻薩諸塞州匹茲費爾德警局的榮譽警察,同仁還列隊歡迎他,小福特進到警局內,舉起左手宣誓要除暴安良,並在誓詞上簽字,接著了解了警局的運作情況,甚至還在局長的座位,霸氣的拍照,很多人都羨慕小福特怎麼這麼幸運。

其實這背後故事令人鼻酸,因為年僅五歲的小福特已經是癌症第四期,為了滿足他當警察的期盼,特別安排這場簡單的任職典禮,參觀警局、搭警車出勤,只是再看看小福特下車時,走路有點蹣跚,警察用心幫他圓夢,希望他能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治療。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