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錢就是任性!名車大媽恥罵運將下等人

2015/11/19 13:48 字級:

開名車了不起嗎?大陸北京街頭,幾名開著進口車的大媽,把車停在馬路邊上破口大罵,自稱自己開的是名車比較高級,罵計程車司機是下等人,甚至發現民眾錄影,還飆髒話,讓網友就說不論誰對誰錯,光聽大罵罵人的樣子,就想報警把他抓起來。

大媽:「傻斃了,你開的是什麼,開出租車的叫什麼。」三人在路邊指著計程車司機破口大罵,這字字句句越聽越讓人覺得刺耳,大媽:「我開這車我就比你還強,你就是下等人。」雖然說罵人沒有好話,但是自認為開的是進口車比較高級,罵計程車司機是下等人,中國大媽這鄙視人的口吻,就讓人聽不下去。

一行人在街頭罵夠了,上車發現民眾錄影,這大媽繼續舌戰,三個人罵完揚長而去,路人就抨擊他們把車停在馬路邊上,三人戰一人破口大罵本來就不對,自以為富有高貴的語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不管他們究竟為了甚麼爭執,只是這大媽盛氣凌人的模樣,也難怪有網友說不論爭執的原因,光聽這罵人的聲音,就應該報警把她抓起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