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SIS連發3影片 嗆攻擊紐約 「歡迎為法國報仇」

2015/11/19 13:39 字級:
ISIS連發3影片 嗆攻擊紐約 「歡迎為法國報仇」

巴黎恐攻後,伊斯蘭激進組織IS動作頻頻,日前公佈影片威脅將攻擊美國華盛頓特區,現在最新公布的影片,畫面當中竟出現紐約曼哈頓街景,是否下一個ISIS攻擊的目標,就是美國?引發高度關注,同時IS發行的「伊斯蘭國雜誌」,更刊登2名中國大陸和挪威人質,遭到處決的照片,凶殘本質表露無遺。

ISIS發布最新影片,男子將炸彈用膠帶緊緊纏裹藏在自己夾克中,馬上場景轉到紐約曼哈頓街頭,揚言攻擊,特別是幾天前ISIS才用影片威脅攻擊美國華盛頓特區,美國是否就是下個目標?美國反恐專家:「我會認真看待這威脅影片,很顯然ISIS特別在巴黎事件之後造成恐慌。」而紐約警察局表示,現在沒有收到明確威脅,但打算升高警戒並與FBI合作。

ISIS一口氣發布3支影片,句句都是威脅,不但歡迎要爲法國報仇的國家,聲稱是要等待你們的滅亡,還揚言要再次直搗法國核心,而ISIS媒體戰打得兇,在最新的伊斯蘭國雜誌,赫然出現中國大陸和挪威兩名人質遭處決的照片,目前了解中國大陸男子是今年50歲來自北京的樊京輝,挪威男子今年48歲,目前中國大陸和挪威政府都表示將進一步確認照片真實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