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陌生人「愛的抱抱」派對 美國正流行

2016/01/21 15:21 字級:
陌生人「愛的抱抱」派對 美國正流行

人們常說肢體語言勝過千言萬語,不管開心或難過,擁抱常常是最好的表現方式。現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還出現一種特殊的「擁抱派對」,每個月一次的聚會當中,參加者可以在被允許的情況下抱抱陌生人,透過擁抱學習放鬆和溝通表達,引起不少人好奇。

一群人抱著棉被圍坐在一起,看來像是老朋友聚會,不過其實他們一點也不熟,
護士韓索:「這不是約會服務,在擁抱派對中,有幾項規則要遵守。」這所謂的「擁抱派對」一個月聚會一次,這群陌生人可以在別人允許之下觸碰對方,當然也可以勇敢說不,護士韓索:「擁抱派對上,你並沒有被強制要擁抱誰,如果你並不喜歡的話。」韓索是明尼蘇達州一名護士,也是「擁抱派對」的創始者,她相信透過擁抱的力量,可以讓人學習溝通藝術,還能有徹底放鬆的效果。

韓索表示,科學上有佐證,擁抱時腦中會釋放「催產素」,這是一種令人感覺良好的荷爾蒙,可以降低血壓、舒緩壓力,按摩師史陶特:「每個人都希望被觸碰,每個人都想被擁抱,這是人類的天性。」這樣的派對還是面臨質疑聲浪,有人覺得似乎有點越界,不過韓索認為只要心思純正,去感受對方心意,就能得到好的效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