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ber叫車落伍?! 結盟空巴可叫「直升機」

2016/01/19 22:25 字級:
​Uber叫車落伍?! 結盟空巴可叫「直升機」
很多人用Uber APP叫計程車,不過你可能不知道,現在Uber居然也可以叫直升機!空中巴士集團宣布和Uber合作,提供直升機載客服務,雖然一次要價將近上萬元台幣,依舊吸引許多網友體驗,不過Uber的創新還不止直升機,還有「計程船」跟超跑,都掀起不少話題!

叫UBER直升機,用APP輕鬆一滑,直升機就從天而降,UBER現在不只叫車,居然還可以叫直升機。網友笑容藏不住,準備上機體驗。也可以盛裝打扮亮麗上機,網友爭相體驗。網路影片:「UBER開啟了全新世代,我們和simplifly合作,現在你可以叫直升機。」

接送工具升級成空中飛行,但飛一次可能要價不斐,至少得花幾百元至幾千元美金,相當台幣上萬元起跳。UBER擴大接送工具版圖,宣布將與空中巴士集團合作,打算擴大直升機客源,在國際油價大幅崩跌的時候,另闢戰場衝營收。

不只直升機uber叫車服務的大膽創新,就連船也沒錯過,只要手機APP輕輕一點,屬於你的「計程船」就會到岸邊來接送。打破傳統引進新交通工具,UBER成功吸引話題,但從直升機、船隻,甚至超跑怎麼獲利?將是最大挑戰。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直升機 空中巴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