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夯「透明奶茶」 滿足上班族偷喝飲料欲望

2017/10/09 20:04 字級:
日本夯「透明奶茶」 滿足上班族偷喝飲料欲望
台灣瘋厚奶茶,日本現在則是吹起一股「透明奶茶」旋風,外觀像礦泉水,喝起來卻有濃厚奶茶味,一推出立刻爆紅。日本網路就盛傳,因為日本公司多半規定上班時間只能喝水,所以才會有業者研發透明奶茶,讓上班族可以偷偷喝飲料。
 
台灣人瘋買厚奶茶,而日本現在最夯的飲料,則是這種透明的奶茶,外觀就像水一樣清澈,喝起來卻仍然有奶茶香味,推出後引爆熱潮,不分男女老幼都搶著試喝,同樣系列還有透明檸檬茶、透明可爾必思等等,屢屢造成話題,但網路盛傳會有這些透明飲料,其實是來自於日本嚴格的辦公室文化。
 
在日本,上班時間禁止飲食,零食當然不用說,就連想喝東西,除了白開水之外,想喝飲料只能在茶水間解決,否則就會遭到異樣眼光,甚至被上司關切,所以才會傳說,業者特地把飲料做成透明的,好讓上班族自在暢飲,不過日本網路媒體採訪,得到業者回應,說是因為以往風味水喝起來像果汁,外觀包裝也太過年輕化,為了擄獲30、40歲的上班族,才會推出透明的檸檬茶和奶茶,讓產品融入辦公環境。
 
找來新創公司社長,拍無厘頭廣告,為產品形象做包裝,強調透明飲料不只是一時的噱頭,也是商務人士的生活風格,一瓶飲料呈現出日本職場的獨特思維,也讓人見識到業者的無限創意。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透明 奶茶 日本 上班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