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臟買來的! 解剖外星人影片 世紀大騙局

2017/09/26 21:41 字級:
內臟買來的! 解剖外星人影片 世紀大騙局
90年代有一段「解剖外星人」的影片轟動全球,想不到事隔20幾年,一名參與該片的製作人最近主動承認影片造假,他說片中的外星人屍體是特效專家製作,而內臟是從肉舖買來的牛羊內臟。這位製作人表示,當初拍片純粹是為了搞笑,卻低估了大眾反應,感到十分後悔。
 
手術台上的物種頭大肚子大,怎麼看都不像地球人,這段解剖外星人的影片1995年在全球轟動一時,號稱是在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有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後所拍攝的,當時的影帶擁有者英國商人「桑蒂尼」向全球電視台兜售,保守獲利超過一億台幣。
但現在58歲的電視監製「梅拉瑞斯」日前在倫敦一個劇院舉行脫口秀時,自爆一切都是造假。躺在台子上的外星人屍體其實是由特效專家製作,而負責解剖的政府病理學家則是找來他的兄弟和女朋友來飾演,拍攝地點是在倫敦一間公寓,為了讓影片更逼真,他們還用16厘米膠捲拍攝,並剪接到1947年的新聞片段,他還坦承,40年代的醫生外套和醫療器材是從道具供應商找到的,而「外星人」的內臟是從肉舖買來的牛羊內臟他還考慮過用覆盆子果凍充當外星人的大腦,但最後因為顏色太深而沒有採用,不過其實特效專家「杭弗利斯」早在2006年就坦承造假。
 
事隔多年,造假風波又被梅拉瑞斯提起,他表示,當時會拍攝這部影片純粹只是好玩,沒想到卻引發熱烈反應,不少人信以為真,當作是外星人存在的鐵證,讓他感到十分後悔。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