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也怒了!牛仔隊跪反川普

2017/09/26 18:55 字級: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也怒了!牛仔隊跪反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跟職業美式足球員的對尬繼續延燒,又有重量級的球隊加入戰火,全球最有價值球隊、身價高達新台幣1445億的達拉斯牛仔隊,球隊老闆一家人特地現身,跟全隊球員手搭手單膝跪地示威,還刻意挑選賽前不唱國歌的時機,就是不想再讓川普指責他們對國歌不敬。台裔NBA球星林書豪也表態聲援運動員,他坦言,社會目前充滿不公義,不應該在美國發生。
 
在大幅美國國旗前,達拉斯牛仔隊隊員一字排開,彼此手搭手單膝跪地,抗議川普這麼做的人,包括牛仔隊的老闆一家人,所有人都在50碼線,展現一致立場。
 
身價高達新台幣1445億的達拉斯牛仔隊,連續第11年蟬聯NFL最有價值球隊,這股示威潮也延燒到美國職籃,台裔球星林書豪也讚聲。這股怒火全都因為川普竟然公開用髒話,辱罵在演奏國歌時下跪的美式足球員。
 
總統是不是太超過了?罵球員是狗XX的,民眾行使憲法保障的權利,總統竟然辱罵他們是狗XX的。
 
川普貴為總統竟然做了最不良的示範,美國這所高中校長提醒孩子,小時不讀書,長大就會像川普,率領學生一起單膝跪地,參與示威。CNN分析指出,身為億萬富翁的川普,利用民眾仇富的心態把領高薪的球員塑造成不愛國的人,大打愛國主義牌,但不是所有人都隨他起舞川普刻意製造對立,傷害的將是不易維繫的民主價值。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