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外長回嗆川普 揚言將擊落美轟炸機

2017/09/26 14:45 字級:
北韓外長回嗆川普 揚言將擊落美轟炸機
北韓跟美國領導人嗆不停,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推特說北韓的領導者撐不了多久了,北韓外交部長李容浩強硬反擊,說美國這樣的行為就是在宣戰,北韓將會不惜一切反擊!而委內瑞拉外交部長也批評,川普這種動不動就說要摧毀別人的言論,簡直是把自己當世界皇帝!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直接對北韓嗆說要解決金正恩,隨後還用推特發文說金正恩的日子可能不久,北韓外交部長李容浩強烈反擊說,誰的日子不久馬上就會有答案,還說川普這樣的行為就是在對北韓宣戰,李容浩態度強硬表示既然美國宣戰北韓就有反擊的權利,包括擊落美國的戰略轟炸機,對此白宮回應說美國根本沒有宣戰。
 
雖然美方否認宣戰說法,不過川普在聯合國大會開砲的行為也引來委內瑞拉外交部長批評,說他利用這和平的殿堂揚言催毀北韓,簡直把自己當成世界皇帝,自從北韓威脅升高以後川普跟金正恩持續隔空交火,也讓外界擔心雙方恐怕真的會擦槍走火,而北韓外交部負責美方事務的高層,也在25號抵達俄羅斯跟政府高官展開會談,雖然雙方都沒有對外公開這次會面的目的,不過外界認為很可能是要以拉近跟俄國之間的關係來箝制川普政府,也讓東北亞的緊張情勢暫時沒有緩解的空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