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又開嗆! 川普:「火箭人」早該被解決

2017/09/23 17:55 字級:
川金又開嗆! 川普:「火箭人」早該被解決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隔空互嗆的戲碼持續延燒,川普22號公開演說,再度以「火箭人」稱呼金正恩,並說應該趁早將他解決掉.;而北韓日前揚言,將祭出史上最強手段對付美國,很可能就是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消息一出,可能首當其衝的日本表發強烈譴責。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兩人頻頻隔空對嗆,口水戰持續延燒,就在金正恩透過官媒怒罵川普是喪心病狂之後,川普在台灣時間23號早上在阿拉巴馬州發表演說,又再度在公開場合出言嘲諷金正恩。互嗆戲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川普還在演說當中,向台下群眾保證,無論能否和平解決北韓問題,美國人民的安全,一定獲得完整保護,但真的是這樣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揚言,將用「史上最強硬的手段」對付美國,而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在紐約被問及這件事情,也做出可能再次試爆氫彈的回應。而此話一出,又再度讓世界緊張,鄰近北韓的日本更再度陷入恐慌,因為根據過去幾次試射,若北韓以洲際彈道飛彈搭載氫彈到太平洋試爆,勢必又將會飛越日本上空,日本政府為此提出強烈譴責,如果北韓真的在太平洋試爆氫彈,不僅周邊地區將毀滅殆盡,魚類和海洋生物也將遭摧毀及污染,引發一連串無法估計的後果。
 
美國總統川普這個月21日宣布,將對北韓擴大制裁,世界各國也紛紛加入制裁行列,而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目前已經有多名銀行負責人收到中國大陸央行指示,全面凍結北韓企業或個人持有的帳戶,而且將終止和北韓的一切金融活動,原本對制裁一事態度保守的中國大陸,如今傳出轉變政策,若消息屬實,這將會是中國大陸截至目前為止,對北韓祭出的最嚴峻制裁。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