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上課中…250學童被叫來幫扛婚紗!「超扯新娘」恐吃10年牢飯

2017/09/23 16:15 字級:
【影片】上課中…250學童被叫來幫扛婚紗!「超扯新娘」恐吃10年牢飯
▲ (圖/翻攝自Hiru News YOUTUBE)

一席美麗的婚紗卻動員上百名小小花童幫忙扛!原本應是一場充滿祝福和歡樂的婚禮,卻因為新娘所披掛的紗麗長達3.2公里,動用了250名學童幫忙抬,遭當地國家兒童保護機構警告,「已違法」!

▼ 斯里蘭卡新娘紗麗裙擺長達3.2公里。(圖/翻攝自Hiru News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的這名新娘,身上所披的紗麗服有3.2公里長,號稱是「斯里蘭卡有史以來最長的紗麗」。紗麗(又稱紗麗服)是在印度、孟加拉、斯里蘭卡等國婦女的一種傳統服裝,以印度絲綢製作的紗麗,一般長550公分,寬125公分,而這名新娘穿的紗麗卻高出約「582倍」!

這對新人不只請親友們一同扛這驚為天人的紗麗,甚至動用近250位正在上課的學生幫忙抬,而當時這對佳偶走在康提市(Kandy)中心主道路上,還有100名女學生在婚禮中當花童。據悉,這些學生皆來自以中央省(Central Province)首長艾卡納雅卡(Sarath Ekanayaka)為名的學校,而艾卡納雅卡也是這場婚禮中的特別來賓。

▼ 新人動用250名學生幫忙扛新娘的紗麗。(圖/翻攝自Hiru News YOUTUBE)


在婚禮照片外傳後,這對新人被斯里蘭卡國家兒童保護局(NCPA)盯上,目前正在詳細調查此事,其機構首長里維拉(Marini de Livera)嚴正聲明,「我們將全力調查,因為我們不想此事成為未來趨勢」。

▼ 新人動用250名學生幫忙扛新娘的紗麗。(圖/翻攝自Hiru News YOUTUBE)


國家兒童保護局表示,在上課時間動員學生去參加婚禮顯然違法,因為佔用學生的上課時間,並已要求警方介入調查,如果剝奪學生受教權的罪名成立,新娘可能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

▼ 若剝奪學生受教權的罪名成立,新娘恐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圖/翻攝自Hiru News YOUTUBE)

▼ (影片/翻攝自Hiru New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