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國大選怪物 新納粹入國會?

2017/09/21 22:25 字級:
德國大選怪物 新納粹入國會?

德國將在星期天舉行大選,目前民調顯示梅克爾的聯盟黨領先群雄,梅克爾可望第四度連任總理,不過更讓外界關注的是極端右翼的另類選擇黨,有可能成為第三大黨,另類選擇黨反移民反伊斯蘭教,還批評柏林的納粹屠殺猶太人紀念碑是「恥辱的紀念碑」,德國綠黨就警告,如果選情不變,德國將自二戰以來,首次有納粹主義者進入國會殿堂。
 
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德國國會將要第一次出現納粹主義者了嗎?2013年才建黨的另類選擇黨,成長相當快速,已經打進了德國16個邦當中的13個議會,在其中擁有席次,原本該黨初衷是反對歐元,但如今和極端右翼反移民運動合流,反移民反伊斯蘭教,成了主要訴求。

AfD的重要成員,曾經針對柏林的歐洲被害猶太人紀念碑表達不滿,宣稱這是恥辱紀念碑,而AfD的海報也充滿仇恨情緒,上面字眼寫著,穿戴罩袍嗎?我們比較想穿比基尼,不過他的支持者卻越來越多。
 
而9月24日將舉行的德國大選,根據最新民調,梅克爾的聯盟黨支持度有36%、社民黨22%,另類選擇黨極有可能成為第三大黨,11%支持度和左翼黨在伯仲之間。而這份民調也可以發現,63歲的梅克爾可望連任第四個總理任期,而且還很受年輕人歡迎。
 
民調顯示,18-21歲選民57%支持她連任,比平均53%還要高,德國的年輕人如今失業率,低到幾乎是零,比以前更重視婚姻家庭等保守傳統價值,而梅克爾也相當讓他們認同,看看梅克爾出門健行,從2013年到2016年都同樣一件紅色格子上衣,德國選民是不是和她一樣,既然感覺舒適,就不需要改變,就等星期天的選舉結果揭曉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