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炫耀乾爹送「名牌睫毛膏」 粉絲卻發現恐怖真相…

2017/09/19 22:28 字級:
網美炫耀乾爹送「名牌睫毛膏」 粉絲卻發現恐怖真相…

▲(圖/翻攝2ch中文網,下同)

現在網路發達,不少人憑著自己的外貌或才藝,在社群網站或是直播上露面,就能得到粉絲的打賞,不過網路的世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一名漂亮的日本妹在推特上擁有一票粉絲,尤其是她少女般的發文風格,讓不少宅男都為之傾倒,沒想到最近她在炫耀「乾爹」送的禮物時,竟然被網友們發現驚人的真相!

一名自稱是藝術大學女大生的日本網友,她使用「@meumeu_46」推特帳號PO文分享個人生活,尤其是她發文時常透露滿滿「少女心」,所以吸引了不少宅男粉絲追蹤,在網友們的眼中,她是一位美麗、可愛的女大生。

不過日前她分享「乾爹」送的名牌睫毛膏、唇蜜時,讓不少粉絲嚇壞了,因為化妝品的外觀採鏡面設計,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奇怪的倒影,意外反射出這名女大生的真實長相,許多人將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一切的少女心都是假的!





▼本人跟照片長相差很大!



這篇貼文引起民眾熱議,且隨後被轉貼到日本第一大網路論壇《2CH》,網友們紛紛討論,「妳先承認妳就是妳乾爹吧!」、「是大叔?還是大媽?」、「這化妝有辦法辦得到嗎?」但也有粉絲為她緩頰表示,應該是鏡面把她的臉給扭曲了。

不過這名自稱是女大生的網友,她推特的大頭照根本就是用「櫸坂46」成員渡邊梨加的照片,眼見事情鬧得不可收拾,她目前已經把「@meumeu_46」推特帳號刪除,因此她/他的真實身分到底是什麼?目前還是一個謎。

▼自稱女大生的網友用渡邊梨加的照片當大頭照​


▼(圖/翻攝渡邊梨加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