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割喉斬首」女幫傭!警方到場…食人魔繼續「啃」頭顱

2017/09/19 16:55 字級:
「割喉斬首」女幫傭!警方到場…食人魔繼續「啃」頭顱
▲馬培庫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非洲曾傳出多起因聽信「巫醫」偏方,而殺人以食用或做藥的案例,人肉在某些農村地區,被視為藥材,能夠治病或帶來財富。南非近日驚傳一名23歲男子,疑似在吸食毒品後,獸性大發將在家中幫傭的女子殘忍殺害,先是割喉再將頭顱割下生食,母親發現後大義滅親報警,警方到場後鳴槍示警,但男子卻視若無睹繼續啃食手中人肉,並發狂攻擊警方,最後被擊斃。

​▼馬培庫拉在曼德拉醫院過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馬培庫拉(Aphiwe Mapekula)無預警持刀攻擊在家洗衣服的35歲幫傭,不僅狠心將她割喉傷害,還砍下她的頭顱,馬培庫拉的母親目擊兒子殺人後,驚慌逃竄報警,待警方到場後,馬培庫拉仍氣定神閒,生啃者手上血淋淋的頭顱,情景十分駭人。

▼馬培庫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先鳴槍示警,要馬培庫拉束手就擒,但馬培庫拉卻抄起手上的刀,作勢要攻擊警方,警方只好開槍自保,馬培庫拉被擊中手臂、腿部和腹部,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親眼目睹馬培庫拉殺人的母親仍餘悸猶存,近乎崩潰表示,「我沒有這種兒子!我從來沒見過他這樣。」
 
目擊者指出,受害女傭在後院洗衣服時被殺害,馬培庫拉還拖著她的屍體過街。當地警方初步懷疑,馬培庫拉在吸食毒品後產生幻覺,才會喪失人性殺人。這是南非近3個星期內發生的第2起恐怖食人案件,先前曾有一名男性到警局自首是「巫醫」,曾性侵並殘忍分屍女子後吃下肚,警方循線追查,在男子住處發現更多殘肢,光是鍋底就有8隻耳朵。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