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電音節變調染毒? 樂迷傳出1死3病危

2017/09/18 16:02 字級:
香港電音節變調染毒? 樂迷傳出1死3病危
香港舉行的電子音樂節,傳出嚴重的意外,一女三男,昏迷送醫,其中一人不幸身亡,其他三人也傳出病危,這次的重大傷亡,可能跟毒品有關。
 
萬人齊聚,隨著音樂狂歡,現場嗨翻天,這個電音派對聚集全球知名DJ,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朝聖,這裡是著名的西九文化區,電音派對移師香港,在這裡連續舉行10小時,但卻不幸發生一死三病危的嚴重意外。
 
最早送醫的是一名21歲的女性清潔人員現場目擊經過,當時還以為是天氣太熱,導致中暑,但沒想到案情並不單純。除了一名女子暈倒,16號晚間九點到十一點還有三名男性相繼暈倒送醫,院方對四人進行毒品化驗,也發現部分人曾經用藥,外界質疑焦點,因此指向主辦單位,對此,西九文化區 強調當天聘請100位保安控制人流,並檢查背包,但究竟現場有沒有人high過頭,吸食毒品卻沒有回應。
 
其實活動早已經宣傳禁止毒品進入音樂節活動,不過現在還是爆出疑似有人因為吸毒昏倒送醫,香港警方回到現場調查,到底這起音樂節意外是否有涉毒,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