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 摩天輪故障 工作人員救童當場墜地

2017/09/18 15:57 字級:
驚悚! 摩天輪故障 工作人員救童當場墜地
驚悚場面美國這間遊樂園的摩天輪突然故障,其中一個車廂,傾斜成90度,工作人員爬上故障車廂、想救小孩,結果卻當場墜地。
 
幾名員工攀在摩天輪外面試圖調整歪斜的車廂,接下來卻發生這驚險一幕,歪斜的摩天輪車廂突然掉回原位,讓踩在上面的員工也跟著從半空中直接墜落地面,讓圍觀民眾嚇到尖叫聲連連。
 
意外發生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當地時間15號晚上,這座摩天輪突然發生故障,車廂整個轉成了90度和地面呈現平行,當時車廂裡面還有兩個小男孩嚇得緊緊抱在一起,幾名工作人員徒手攀爬上去,而畫面中這名男子更是冒險踩上車廂想調整覽線,結果車廂卻突然彈了回去,讓他整個人直接往下摔,途中還好幾次撞到摩天輪,場面怵目驚心。
 
意外發生當時,兩名小男孩的母親在底下看到這驚險的一幕也都心急如焚。你的寶貝就在上面,你卻不能做些什麼來保護他。
 
所幸工作人員在摔落地面後,只有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卡在車廂內的兩名小男孩也隨即被其他工作人員安全救了下來,只有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但小男孩在事發後接受訪問卻坦言,以後再也不敢搭摩天輪了。
 
摩天輪在意外發生當天晚上經過緊急修復就恢復了正常運作,經過當地勞工局檢測沒有問題之後,在16號已經恢復運行,雖然沒有釀成嚴重意外,但已經造成兩名男童的心理創傷,目前當地警方還要再針對事故發生原因進行更詳細調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