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感實況主脫單…愛上「亞裔男」 酸民眼紅:肯定小又有錢

2017/09/18 11:00 字級:
性感實況主脫單…愛上「亞裔男」 酸民眼紅:肯定小又有錢
▲(圖/lisapeachy Instagram)

網路無遠弗屆,就連酸民也不分國內外!有位身材、臉蛋都是頂標的加拿大電玩實況主凡娜塔(Lisa Vannatta),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她最近交了一位亞裔男友後,竟被許多網友留言抨擊,字字句句都充滿了種族歧視,甚至還罵說「真可憐!妳男友的『那話兒』肯定很小吧!」

▼(圖/lisapeachy Instagram)


以「ST Peach」為名,在網路上擔任遊戲實況主的凡娜塔,日前透過影片公開了自己的男友,沒想到她這樣一個單純的曬愛舉動,竟慘遭酸民瘋狂圍剿,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罵說「亞洲男長得醜屌又小」、「跟這麼矮的亞洲男交往?我怕你們未來的小孩會像侏儒」、「男生長那麼醜,肯定很有錢」、「怎麼會愛上長這樣的亞洲男?妳老實說他賺多少錢」、「再怎麼挑也不會是亞洲男吧」等等,字裡行間都散發出濃濃的種族歧視。

▼(圖/ST Peach YouTube)


事後,凡娜塔開台直播的時候,有粉絲就問她喜歡男友哪一點,她就害羞地和粉絲分享小倆口的交往始末,「他很酷、他很可愛…」把愛上男友的特質一一細數出來,還不斷強調「是我先主動喜歡他的!」可以看出他們正在熱戀當中,幸福的滋味全寫在凡娜塔的臉上。

▼(圖/lisapeachy Instagram)


眼看自己的女神落入亞裔男的愛情網羅裡,似乎重創了不少國外網友的自尊,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罵聲如潮水般不斷湧入。而消息傳開後,部分網友實在看不下去,留言力挺凡娜塔「不要理酸民,選自己喜歡的就好」、「魯蛇就是看不起別人好」、「這些酸民還是先管好自己吧,有夠無聊」、「就是有那種看到白人交亞洲女羨慕得要死,亞洲男交白女又哭得要死」、「魯蛇終究只是個魯蛇,講出來的話都一副魯蛇樣」。

▼影片來源:ST Peach/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